SeliyaMeow

Weibo/B站:Sylvia大喵 微博有礼物

本来拍了视频图文我是拒绝的,但是有小宝贝反应BGM声音有点大,我的锅我的锅。加上我本来就喜欢以文字的形式记录,所以写个图文版是一个一石二鸟两全其美三阳开泰长生不老的买卖。
因为最近一个博主朋友发的一个例子让我对微博的种草风气有些反思,而且产品没有完美的,所以我爱用品里但凡我能感受到缺点的,我都写在下面,宝宝们谨慎种草。
PS:全文不含一个推广品,如果有的话我生吃了。放心种草!
本人中性偏干皮 坐标北方
肤色中性1.5-2白
有血管型黑眼圈 需要遮瑕
换季过敏/经期会长一两颗痘外皮肤比较稳
其他的看图吧 写的挺详细的

感谢阅读,❤️
@好物分享笔记 @品牌控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