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yaMeow

Weibo/B站:Sylvia大喵 微博有礼物

近期护肤分享
肤质:偏干皮
坐标:北方
真实年龄21岁 肤龄上次在专柜查的17
水用的是Fresh红茶精粹
有点厚重的干皮可以试试混油到油就避个雷
精华用的是雅诗兰黛小棕瓶
我用它来初级抗老
可能因为我妈特别喜欢雅诗兰黛小棕瓶
从我很小的时候她就用
所以抗老产品我只信雅诗兰黛小棕瓶
非常安心
面霜用的是兰蔻的面霜
我这个是北美的包装
国内的包装好像不是这样 但也是白色的罐
这个爆灯!适合我这种从中性变成夏混油冬混干的人!保湿 吸收快 然后后续化妆不用涂妆前 底妆都不卡纹卡粉 特别棒!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