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yaMeow

Weibo/B站:Sylvia大喵 微博有礼物

今天给大家安利我一直在用的安瓶
老粉都知道我一直在用安瓶,最近的新欢是来自瑞士的Dekrei安瓶。我购入的是玻尿酸水光肌精华,入春了北方真的超级干,十分需要给皮肤做保湿工作。这款安瓶我最喜欢的设计就是包装了,它是能打开的取量剂套,这样如果一天用不完一支安瓶这个设计能更好的保持精华的活性。而且它是不添加酒精、重金属和矿物油的精华,像我一样的换季敏感星人也能使用!
今天准备有理有据的给大家安利这个安瓶
🌟它的核心成分是透明质酸钠、高纯度的葡聚糖。小分子的透明质酸钠可以被皮肤更好的吸收,深层滋养皮肤改善干燥。高纯度的葡聚糖能有效修护缺水受损肌肤,改善干纹小细纹问题,使皮肤更有弹性。
🌟主要功效是补水保湿,改善肌肤的缺水问题使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
🌟为什么会把安瓶当所补水精华的首选?
因为安瓶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主要成分的活性,褐色的瓶子可以有效的避光。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