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yaMeow

Weibo/B站:Sylvia大喵 微博有礼物

最近发现了一个很棒的保湿精华
保湿力度足够又性价比超高
我用在冬季做肌断食 在水后用
使用前后对比图在P8P9

事情是这样的。前些日子出去小浪了一下,本着之前立的旅行要用小样的flag我带了lamer soft cream 和兰蔻小黑瓶小棕瓶的旅行装。本来想着借lamer强大的修复功能,来助我维稳路上一臂之力。结果没成想可能是我年龄不到,用的护肤品又功能性太强营养过剩反而又让我脸上的痘痘更倔强了。
于是我又开始做肌断食,我用的是科颜氏的高保湿化妆水,但是冬天做肌断食我第二天早晨起来脸的部分区域会起皮。(我们偏干皮就怕这个词儿!)又怕我的脸再次营养过剩,于是找一个只管保湿的精华来用。Healthy Care的羊胎素精华是之前打算做小众护肤品的视频跟我闺蜜聊这个想法的时候她给我推荐的。说是之前她在澳洲药房买到的,一听是药妆我放了十二颗心。
在肌断食水后加了羊胎素精华之后,我第二天醒来皮肤变成了轻微出油的健康状态。
个人感觉这个精华轻薄好吸收,但是量要控制好不要涂多。 (涂多了皮肤吸收不了会有黏腻感)脸不大的话1泵刚好 脸大的话1.5泵 这个量吸收快不粘腻 保湿效果好 作为一个在药房卖的药妆它成分我很放心,作为一款保湿精华性价比超高。适合护肤预算不高的妹子作为基础保湿精华用,适合换季过敏之后的维稳,也适合像我冬季肌断食水后用。
使用前后水油比:
脸颊:47%31%—56%18%

给大家看一下前后对比图
左边是肌断食之前当时没有特意拍脸部大图,这张是上了粉底液的侧脸粉底用的是兰蔻菁纯遮瑕力算中上了还是可以清晰的看出脸颊旁边的两颗大痘痘。
右边的肌断食之后,很近的拍脸上痘痘消下去了,只有痘印和红血丝了。

最近冬季很多地方开始下雪啦,建议大家护肤品大家也可以用稍微油一点 1加肌底液 2.加睡眠面膜 3.精华和面霜换更滋润的 4.可以用面部精华油 5.原来用的护肤品加量,总之,以第二天早上面部略带油光但是不油光满面为健康标准,不然冬天干会容易长皱纹 晚安❤️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品牌控 

评论(2)

热度(5)